心安營養提供的營養指導分為兩種

  1. 初步的簡易營養評估:在購買產品之前,許多客戶不曉得自己適不適合、產品組合是什麼? 可進行簡易營養評估,與營養師進行討論。
  2. 個人化的專屬營養調理:當您購買組合系列商品(三入組、營養管理組),將會獲得 3~7 天的一對一個人化營養指導,可以透過 LINE 跟專屬營養師進行討論。

如何進行初步的簡易營養評估?

加入心安生命科學 LINE →點選「找營養師」→點選「簡易營養評估」→留下相關聯絡資訊與問題,我們會再與您聯絡。

 

購買組合系列產品,要怎麼開啟營養指導服務?

加入心安生命科學 LINE →點選「找營養師」點選「我的專屬營養師」輸入『訂單編號』或『收件人姓名及電話』,我們會盡快安排專屬營養師,營養師會再透過 LINE 跟您聯絡。

個人化營養指導會做什麼?

營養師會先進行溝通、了解患者最近的飲食與治療狀況,進行營養評估之後,給予飲食建議,包含每日飲食攝取份量、副作用調理方式、營養補充品使用建議等等。

在服務期間,雙方可以透過 LINE 直接溝通,客戶可將飲食的狀況直接拍照與營養師進行討論,或有任何營養問題也可以直接發問獲得解答。

營養指導之前,我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嗎?

為了增加溝通效率,在跟營養師進行指導之前,可以先準備以下資料:
最近的體重、有哪些副作用、近期血液生化報告、疾病治療概況、寫下三天飲食紀錄想要問的問題